3:38 AM

迷迷糊糊的假期……

每天睡到八、九点……那个幸福啊……
起床就对着电脑……

下了很多电影……不过很多不是我要看……
看了很多小说……差不多两、三天一部……最长那个用了一个星期……

最头痛的就是我的小表弟……(哪个?就是那个最小的、最帅的那个咯~)
我简直觉得我整个假期被他毁了……
我的人生啊……
望天……灰机……灰过来又灰过去……
其实也没什么啦……就是整个假期在当保姆……还是没有工钱的……
我也挺喜欢乖小孩……为什么我要说一个乖字呢?可想而知……他是多么的“乖”啊……

今天一看日历……我的假期还有不到两个星期……
天啊……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……
我的假期转眼就要没了……
而我现在最想要一个小叮当……我要时光机啊……任意门啊……

0 comments: